要质量也要时尚 6款内外兼修摄像头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1:52  太平洋电脑网
罗技 快看畅想版 参考价格:99元

要质量也要时尚6款内外兼修摄像头推荐(4)
罗技 快看畅想版

  罗技 快看畅想版全身以全黑色为主,摄像头上方以球状型和圆弧线条为设计风格,而底座则采用了矩形可折叠型设计。总的来说这款摄像头外形非常朴实,但模具精细度并没有因为廉价而出现粗制滥造的情况。性能方面,这款摄像头采用的是30万象素CMOS传感器,通过软件插值可支持130万象素。同时快看畅想版摄像头还支持每秒30帧的速率,并支持手动调焦功能。

要质量也要时尚6款内外兼修摄像头推荐(4)要质量也要时尚6款内外兼修摄像头推荐(4)

  球形摄像头通过前后两块外壳装嵌合并,前外壳为反光面抛光处理,而后外壳则采用了亚光处理。同时摄像头的拍摄按键位于后侧上方。罗技快看畅想版可以提供最高达130万像素(1024x768)静态拍摄功能,动态视频为VGA格式(640x480),在镜头上,有一个对焦环设计,由于摄像头使用环境的固定性,以及手动对焦的低成本,高画质等特点,这种设计比较流行。

要质量也要时尚6款内外兼修摄像头推荐(4)
夹子状的底座

要质量也要时尚6款内外兼修摄像头推荐(4)要质量也要时尚6款内外兼修摄像头推荐(4)
固定于不同的显示器上

  罗技快看畅想版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年轻一族的消费习惯和需求,透过精致做工的经典玲珑球形,呈现出明晰锐利的图像效果,结合时下流行的功能设置和细致周到的便利细节设计,加上低廉的价格,相信很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外观指数:* * * *

推荐指数:* * * *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海天地 QQ金刚狼X3A
·双飞燕 太空眼PK-750MJ
·罗技 快看畅想版
·极速 T60免驱版
·良田 窈窕淑女6642
·ANC奥尼 U650M
·导购总结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