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08 酷冷至尊强势参展台北电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1:23  天极yesky
炽天使 

  酷冷至尊将在即将举办的“2008台北国际电脑展”中展示最新款的高端旗舰机箱、电源以及散热器。此次展示品囊括其全系列产品,届时还将有独一无二的“神秘产品”。参观者可以在南港展览馆的J1318号一睹”芳容”。

Computex2008酷冷至尊强势参展台北电脑展
酷冷至尊参展台北电脑展

Computex2008酷冷至尊强势参展台北电脑展
酷冷至尊参展台北电脑展

  机箱、电源、散热器参展概况:

  2008年,随着克斯摩(Cosmos)运动版的推出,酷冷至尊在高端机箱市场掀起了一场关于机箱革新的轩然大波。这款机箱可以容纳20cm的风扇,最大化VGA风道,保证了散热的高效性及气流的流畅性。

Computex2008酷冷至尊强势参展台北电脑展
Hyper Z600, 被动式CPU散热器

  散热器方面,酷冷至尊坚持以适应市场为导向,此次展出的有采用“非对称式双风扇”设计的hyper z600与V8。它们均采用纯铜底座+数根热管工艺的设计。此项设计的优点是可以使用市面上通用的12cm风扇,而超大鳍片设计+超静音风扇更可保障热源及时排出。V8散热器,对于超频玩家来说是一大福音,它不仅可以带走CPU及其周边的热量,还可加强整机的运行效率。突破传统工程学的设计使其被收集进了《COMPUTEX TAIPEI设计》,并获2008年创新奖。

Computex2008酷冷至尊强势参展台北电脑展
V8(Computex Taipei design)2008年创新奖

  新的电源产品线包括两大类,即“Silent Pro M”系列、“UCP”系列。”Silent Pro M”是在我们的静音专利基础上架设完成,它使用新引进的热传导方法及独特的布局设计最小化噪音。而“UCP”系列(UCP是Ultimate Circuit Protection的缩写,中文含义为“终极电路保护”),它将成为酷冷至尊高端电源的代名词,使用了最好的电子元件,产生不低于88%的效能输出。同时UCP900W电源活动80PLUS认证的银牌,全球只有4款电源获此殊荣,同时也是目前国内所有电源里唯一一款。见以下连接:http://www.80plus.org/manu/psu_80plus/psu_join.php

Computex2008酷冷至尊强势参展台北电脑展
UCP 系列 (终极电路保护)

  双重享受。另外,值得期待的神秘角色还包括CSX手绘工艺机箱,它以当前最受用户瞩目的cosmos s为载体,加绘风縻全球的KODE5游戏图案,绝对震撼眼球。

Computex2008酷冷至尊强势参展台北电脑展
ESA认证全系列产品:

  酷冷至尊通过NVIDIA的ESA认证全系列产品包括:旗舰机箱克斯摩的升级版-克斯摩1010、Real Power Pro 1000W电源、Aquagate Max水冷散热系统。同时被认定在4月份国内NVIDIA 大型ESA推广活动的唯一指定的外设(机箱,电源,散热器)的合作伙伴,可见酷冷和NVIDIA密切的合作关系,所有的这些产品都充分考虑了市场的ESA认证标准,为用户组建ESA系统提供最好的选择。

  更多资讯请至酷冷至尊展台了解(酷冷至尊展台位置:世贸南展馆 J1318)

  关于酷冷至尊

  作为全国著名的散热方案解决商,酷冷至尊力求提供给客户最好的散热解决方案。从98年建立至今,我们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以适应电子产业与时俱进的步伐。其产品线现己覆盖计算机周边,包括散热片、风扇、机箱、电源、多功能控制面板及其它组件。总部位于台北,在欧洲、美国及亚太地区都设有其分公司,以保证及时、有效的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更多资讯了解,请点击:http://www.coolermaster.com.cn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