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环保绿色 多彩键鼠出击COMPUTEX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0:0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贝

    近几日,全球电脑用户都把目光聚焦在2008 COMPUTEX展会上,本次展会将在台北世贸大厦和南港会展中心举行,有超过1700家展商参展,共计4000个展台。本届展会规模也是历来最大的一次。在开展当天,我们见到了国内一线外设厂商多彩科技的展台。


经典环保绿色多彩键鼠出击COMPUTEX
多彩外设展台

经典环保绿色多彩键鼠出击COMPUTEX
多彩机箱

经典环保绿色多彩键鼠出击COMPUTEX
多彩旗下BevoD品牌键鼠

    一如既往的环保绿色让多彩科技的展台显得格外醒目、抢眼,其中在国内已经上市的迅雷无限2.4GHZ无线键鼠套装、飙速无线等键鼠套装也出现在此次展台中,不过,它们均隶属于多彩旗下BevoD,是专门供给海外市场的品牌。

 

下面哪些产品线你最感兴趣?
投影机 | 光驱 | 音箱 | 键鼠 | 电视 | 办公 | 显示器 | GPS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