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对决DVD刻录 近期刻录机市场小结(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DVD刻录机性能升级价格稳定

  在20X刻录机还在大行其道之时,三星在海外发布了全球首款22X刻录机产品——三星 TS-H653F,现今光存储的发展不论是技术还是品质都已经到了成熟的阶段,既方便易用的光影刻录机之后,三星再一次证实了自身的研发实力。三星 TS-H653F目前售价299元,这个价格比较实惠,为超快的速度付出这么一点代价无疑是值得的。

蓝光对决DVD刻录近期刻录机市场小结(2)
三星 TS-H653F

  在广大消费者还沉浸在20X DVD刻录机带来的高速度刻录的感受的现在,三星率先推出了这款全球首款22X DVD刻录机,其高达22X的刻录速度再次摘得王者桂冠,其刻录速度比目前的20X DVD刻录机速度提升30%左右。这一成功无疑又为DVD刻录机的未来打了一剂强心剂,如果你担心未来一段时间16X,18X甚至20X都不能提供令人满意的速度的话,那么,这款22X刻录机的诞生无疑在宣告DVD刻录强大的发展潜力。

蓝光对决DVD刻录近期刻录机市场小结(2)
三星 TS-H653F

  三星 TS-H653F采用黑色面板,左侧是“Speed Plus”速驰技术的LOGO,三星称它是特有的提速技术,在高速刻录的情况下,可以有效缩短刻录时间。

蓝光对决DVD刻录近期刻录机市场小结(2)
三星 TS-H653F

  三星 TS-H653F采用主流SATA的接口,能够实现最高150Mbps的传输速率,让刻录不会因为接口而成为瓶颈。虽然目前市面上还没有22倍速一次性刻录盘,但用户可以在16×高速盘上实现22×超速刻录,或在8×DVD±R上上进行12×写入。现在20X的刻录盘已经在市场上出现,笔者预测,不久22X光盘也将上市,我们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吧。

本文导航:
·蓝光普及路还很长
·DVD刻录机性能升级价格稳定
·小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