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再次交替 八款遭清货超值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技嘉 GA-P35-S3G(参考价格:699元)

新老再次交替八款遭清货超值主板推荐(3)
技嘉 GA-P35-S3G

  技嘉 GA-P35-S3G主板采用了蓝色PCB大板设计,采用Intel P35 + 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1333/1066/800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Intel Core 2 Extreme / Core 2 Quad / Core 2 Duo / Pentium D / Pentium 4 / Celeron系列处理器,并且支持Intel最新的45nm制程处理器。

新老再次交替八款遭清货超值主板推荐(3)
技嘉 GA-P35-S3G供电部分

  技嘉 GA-P35-S3G采用了主流成熟的三相回路供电设计,使用多颗富士通和日本化工高品质的固态电容,辅以R60全封闭式电感,每相配备3个MOS管,保障主板稳定运行。

新老再次交替八款遭清货超值主板推荐(3)
技嘉 GA-P35-S3G背部接口

  技嘉 GA-P35-S3G提供并行接口,串行接口,6个USB 2.0接口,内建千兆网卡和六声道声卡。

推荐指数:新老再次交替八款遭清货超值主板推荐(3)新老再次交替八款遭清货超值主板推荐(3)新老再次交替八款遭清货超值主板推荐(3)新老再次交替八款遭清货超值主板推荐(3)

  点评:技嘉这款P35延续了技嘉产品一向以来较为豪华的用料和做工,整体给人相当清爽大方的感觉。这款主板和华硕P5K SE价格一致,同样提供三年免费的质保售后,值得喜欢一线品牌主板的消费者选购。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华硕 P5K SE
·技嘉 GA-P35-S3G
·微星 P35 NEO-F
·华擎 4Core1600P35-WiFi+
·富士康 G31MX-K
·映泰 TG31-A7
·七彩虹 C.G35MK Ver2.0
·梅捷 SY-P31-L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