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iPod绝配 麦博MD331音箱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0:03  中关村在线

    iPod产品目前的火热程度依旧有增无减,在时尚青年人的眼中,iPod不仅具有它的实际功能,更是自己身份的象征。目前苹果旗下的随身播放器产品种类已经很多,再加上iPhone,体系庞大。从使用形式上来看,iPod播放器也早已不是只有简单的MP3播放功能,而且也未必一定随身,搭配好的基座音箱,有时候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说起iPod音箱,其实在设计上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只是在普通音箱上加了一个连接iPod的接口那样简单,好的基座音箱往往在外观上非常出众,很多产品中都带有一些文化内涵,另外功能方面也是尽可能的做到人性化。

    国内iPod基座音箱的发展相比国外来说有一定差距,技术上的差距是一部分因素,而更多的是对产品的理解并不到位。不过近年来,很多国内厂商开始进军iPod基座产品领域,从最初的设计方案,到最终的成型产品都有了很大进步。

功能强大iPod绝配麦博MD331音箱评测
麦博MD331音箱

    麦博的精灵系列近日推出了一款MD331音箱,专为iPod设计,2.1声道设计,并且带有收音机、闹钟等功能,相比麦博上一代MD221来说,各方面都有明显进步,而麦博在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上也是大大超过上一款的。我们知道,麦博的精灵系列音箱多以适合移动的迷你音箱为主,这款MD331虽然体积稍大,不过也并非不适合移动使用,下面我们就进入详细的评测环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音箱简约不简单
·音箱整体外观动感十足
·箱体背部细节及附件介绍
·iPod Classic实战环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