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08: 全汉电源大军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6:41  小熊在线

  虽然说台北电脑展并不是一个普通针对大众用户的展览,而是上游制造端厂商专门针对全球渠道通路的一次实力展示,更通俗的说,是针对各地电脑经销商的一个展销会。正因为如此,该展会上展出的绝大多数展品都是很快能在市场上买到产品,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Computex也向个人消费者展示了未来半年内IT产品的市场流行趋势。

  2008年6月3日-6月7日,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大世界第二世界第二大的电脑展会——台北电脑展今天在新的南港展览馆开展了。本次展会是南港展览新馆首次起用,看习惯了北京国际展览馆和北京国际展览馆新馆的记者在找到台北这个规模最大的展览馆时候的第一感觉一定和我一样,还是北京的大多了。今年Computex分2个区域举办,还有另外一个区域就是传统的世贸大厦,因为绝大多数的厂商已经是在新馆了,我们今天重点报道的就是南港展览馆的内容。

  全汉的电源产品应用广泛,产品线覆盖也广,OEM和零售市场都有好评,高中低端产品非常齐全。

Computex2008:全汉电源大军亮相

Computex2008:全汉电源大军亮相

Computex2008:全汉电源大军亮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FSP全汉展台
·FSP全汉电源产品
·FSP Epsilon电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