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IT风扇 风扇名厂AC展台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国际风扇大厂ARCTIC COOLING在大展上为我们展示了它的全球最大机箱风扇,想知道他有多大么?对比一下它和真人的比例吧。

全球最大的IT风扇风扇名厂AC展台见闻
散热分散的展台都能做得如此光鲜

全球最大的IT风扇风扇名厂AC展台见闻
说他比人大没人反对吧?

全球最大的IT风扇风扇名厂AC展台见闻
知名编辑GTY与风扇的对比

  亚洲最大并深受全球注目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于6月3日~6月7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及南港新馆隆重举办,众多新技术新产品都在本次PC盛会中展示。

  【关于Computex:Computex  TaiPei已成为仅次于德国CeBIT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展,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电脑展,每年信息产业的全球指针性业者(如Acer、AMD、Intel、Sony等)都会参与本展,并于展览期间发表新产品。因为大量的厂商、业者在台湾研发、产制计算机信息产品,此展吸引全球计算机、信息领域的观察家、分析师及媒体记者前来,期望在展览会场中了解信息领域的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