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潮流前列 富士康展示超酷mini-ITX机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4:50  太平洋电脑网

  富士康公司在本次Computex 08上展示了一款Mini-ITX尺寸的机箱,这款机箱的名称为RS233,其尺寸为 283x282x95mm (DxHxW),虽然其外形相当小巧,但安装相应的Mini-ITX主板和硬件后,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性能出色的主机系统。

  我们知道,英特尔已经正式发布了超低功耗的Atom处理器,而威盛则继续发展其C7处理器家族,各主板厂商也不断推出全新的Mini-ITX主板,因此打造一台Mini-ITX系统已经成为一件越来越方便的事情了。

  富士康的这款机箱为计划打造迷你主机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选择,机箱前置 USB 2.0接口、eSATA接口以及音效输出和麦克接口,包括一个电源在内,这款机箱的售价将会低于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0元,价格也是相当合算的。

走在潮流前列富士康展示超酷mini-ITX机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