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驳接96个摄像头 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白林

  近年来,大量非安全事件例如:防盗、防火及防生产中的突发性事件已经成为各个行业最头疼的问题之一,而且随着企业生产的扩大化及长时间的作业,发生这些意外事件的几率也在逐年攀升。

  为此,这几年来“安防监控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及促进,一些技术含量越来越高的安防监控系统,DVR(数字硬盘录像机)设备在不断的推出,并应用于广大行业领域中,成为了企业安全生产的得力“看门狗”。

  一直在主板业有着较大影响力的杰微,旗下专业的研发团队基于对“DVR”行业的深刻理解,充分考虑了监控产品的应用需求并结合“DVR”行业的特征,特研发出了型号为:JWDVR—JW945AT的专业监控主板,该款主板无论从做工、用料以及细节设计都强调在长时间下运行稳定。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杰微DVR—JW945AT主板九大特色介绍:

● 提供六条PCI插槽,可接驳多达96个摄像头
● 提供六个SATAII和两个IDE接口,可同时连接10个硬盘设备
● 独有的“看门狗”功能,断电或死机后可自行启动监控,无需让人值守
● 提高图像显示的供电效率,增加视频信号的纹波过滤,使画质更清晰更         流畅

● 兼容多种视频压缩卡,支持多种磁盘阵列格式
● 在130V低压下可稳定运行,在电压异常时主机也能正常工作
● 网卡采用防雷设计,可抵挡2000V以上的瞬间电流冲击
● 支持硬盘扩展卡,并专门设计BIOS的USB过滤程序,支持USB硬盘转接柜
● 支持外插PCI-E显卡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杰微DVR—JW945AT主板

  杰微DVR—JW945AT主板采用了Intel 945GC/ICH7芯片组,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LGA 775接口酷睿2处理器,支持 Hyper-Threading 超线程技术,支持双通道DDR2 667规格内存。主板整合了GMA950图形核心,支持DX9.0c规格。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杰微DVR—JW945AT主板采用了稳定的四相供电设计,配备了封闭式电感以及大量的固态电容,保证了CPU供电的稳定。在CPU供电部分PCB板上配备了大量的导热锡条,能够将CPU供电部分的热量均匀分散,保证了在苛刻条件下长时间的稳定运行。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由于面向的领域特殊,主板提供了实用的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667规格,最高支持4GB内存容量。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而在磁盘接口,则是提供了6个SATA2端口,以及2组IDE设备插槽,支持最高10块硬盘。为监控等领域的大容量存储需求提供了条件。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杰微DVR—JW945AT主板整合了GMA 950图形核心,完全能够满足DVR监控领域的需求。另外,为了能够扩展该平台在更多方面的应用,还提供了1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主流的独立显卡。另外,还配备了6条PCI插槽,方便工业领域的多扩展支持。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板载了Realtek ALC883音效芯片,及Marvell 88E8056网络控制器,提供了千兆网络接入。

可驳接96个摄像头杰微安防主板热销

  杰微DVR—JW945AT主板的背板接口丰富,提供了一个COM口,一个VGA接口,并板载了六个USB 2.0接口。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