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Phenom X4 9150低功耗版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数学运算/逻辑测试]

八、CPU测试项目[三]:数学运算/逻辑测试

AMDPhenomX49150低功耗版评测(8)

评测软件介绍:

  SuperPI是由东京大学Kanada Lab.所制作的一款通过计算圆周率的来检测处理器性能的工具,在测试里面可以有效的反映包括CPU在内的运算性能。在玩家群中,Super PI更是一个衡量CPU性能的标尺之一。

AMDPhenomX49150低功耗版评测(8)

评测软件介绍:

  Fritz Chess Benchmark是一款国际象棋测试软件。它可以让我们的X86计算机也能完成IBM“深蓝”当初所做的事情,那就是计算国际象棋的步法预测和计算,虽然现在我们的个人电脑依然无法与10年前IBM的“深蓝”相提并论,并且无论是在处理器架构方面、节点方面还是AIX操作系统方面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是Fritz Chess Benchmark依然是目前在个人计算机方面最好的步法计算和预测软件,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对等的看到目前我们所使用的个人计算机到底达到了一个什么样子的水平。同时该软件还给出了一个基准参数,就是在P3 1.0G处理器下,其可以每秒运算48万步。

本文导航:
·一、前言:拿什么爱你,K10
·二、全新框架STARS核心设计的5大要素
·三、TDP仅65W,AMD力推低功耗四核
·四、AMD K10四核Phenom 9150信息一览
·五、评测平台介绍及评测方法
·六、CPU测试项目[一
·七、CPU测试项目[二
·八、CPU测试项目[三
·九、CPU测试项目[四
·十、Phenom X4 9150 功耗测试
·十一、评测室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