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领域谁最强 GF8300/780G主板终极PK(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显示性能测试的大哥——3Dmark V

  3Dmark Vantage是Futuremark小组于今年4月底发布的最新版本的3Dmark测试工具,众所周知的是Futuremark几乎每出一代3Dmark都会很快成为显卡性能的衡量标准,这一代的3DMark Vantage也不例外——3Dmark Vantage是Futuremark首款原生Vista操作系统下衡量平台显示性能的测试工具。而3Dmark每一款新版本的测试工具都会比前一代版本提出对系统硬件的更高要求,这种对硬件性能的要求提升往往能令当前主流显卡彻底沦陷……当看着眼前刚刚攒好的平台却只能得到一个尴尬的得分的时候往往心理上会承受不小的压力。

  和3Dmark06类似的是,3DMark Vantage在测试中也会分别进行显卡的测试(Graphics Tests)和处理器测试(CPU Tests),在最后也同样会给出一个总得分。不同的是这次的3DMark Vantage预建了四个模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测试平台的不同来选择不同档次的测试模式,它们分别是:顶级模式Extreme、高级模式High、中等模式Performence和低级模式Entry。

整合领域谁最强GF8300/780G主板终极PK(5)
3Dmark Vantage的模式选择

整合领域谁最强GF8300/780G主板终极PK(5)

  在3Dmark Vantage这个DX10特效下的测试软件面前,780G的HD3200显然败给了GeForce 8300的板载GPU,GeForce 8300居然领先100%之多,让人有些惊诧,当然也有可能是AMD方面依然在寻求驱动程序的解决方案。

本文导航:
·终极决战 GeForce 8300 对位PK 780G
·功能的PK 谁更有用
·七大测试做评委 三核K10做心脏
·曾经的DX9测试标杆——3Dmark 06
·显示性能测试的大哥——3Dmark V
·DX9游戏表现如何
·DX10游戏方显真风采
·总结:驱动及时 硬件完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