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健康 NEC 170V普屏液晶现售1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1:40  IT168.com

  【陕西行情】19寸虽已成为市场主流,但对于部分衷情于普屏,但要求并不是很高的用户来说,17寸普屏自然成为首选。笔者今天从“瑞力科技”获悉,NEC 170V普屏液晶显示器,目前市场报价1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

环保健康NEC170V普屏液晶现售1399元
NEC 170V

  在外观上,NEC 170V作为入门级产品,银色的边框搭配上黑色的圆形的底座,整体风格较为简朴。采用了市场主流的超窄边框设计,具有较开阔的视野。此外在背部,配有VESA 标准壁挂孔,便于悬挂或者其他安装方式。

环保健康NEC170V普屏液晶现售1399元
OSD控制按钮

  值得一提的是,NEC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1.3.5”售后服务:即1个月包换,3年上门免费维修,5年免费维修,可以最大的限度上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