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08: 今年的美女比去年靓了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22:29  中关村在线
科技时代_COMPUTEX2008: 今年的美女比去年靓了么
Intel的美女更加注重科技感服饰的包装

作者:刘搏

  2008年6月3日-7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08如期而至。每年一度的台北国际电脑展正在不断的提升着在业界的地位,作为亚洲第一大电脑展。Computex是每年实力厂商必将参展的展会,Computex也成为了IT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甚至许多厂商都愿意在展会上进行自己的新品发布。Computex上我们不仅仅会看到新品,也会看到整个年度的产业发展趋势,甚至每一个小动作都有可能成为产业今后发展方向引爆剂,乃至冲击波。

  每年的Computex展会,展台模特都是一道必不可少的靓丽风景线,很多的参观者在欣赏产品的同时也会去懂得欣赏这些靓丽、迷人的“风景”。 展台美女的靓丽与否很有可能就直接决定了这个展台是否火爆。

  相信大家还能回忆起去年的COMPUTEX展会,无论是火爆的金士顿美女亦或是其他厂商的美女模特,都为大家所津津乐道。那么今年的展台美女们是不是依然能留住大家挑剔的眼光呢?

COMPUTEX2008:今年的美女比去年靓了么
去年的kingston美女为大家津津乐道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COMPUTEX 08的展会便已过去了一天,前方记者们也传回了大量的美女图片,连首日的最受关注美女也都已票选了出来。那么相较于去年,今年showgirl的数量还有整体上的“质量”,相比去年都有些什么改变呢?今年硬件市场的低迷会不会使得厂商们连MM们都请不起了呢?

  从前方记者传回来的图片及亲述经历来看,今年的showgirl在数量上大不及去年。大部分参展的厂商也都取消了 showgirl的表演。并且从今年参展厂商的场会布置及showgirl的服饰我们看得出来,本次展会厂商们似乎更注重与营造一种概念及气氛。品牌的包装被推向了一个更深的层次。

  而对于美女的质量,那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了。当然,我们从展会中也能看见不少大家公认的美女,但相比于去年来说,网友的关注度大大降低似乎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些问题。

  本届showgirl的减少似乎在预示着,参展厂商们又将重点及用户的关注回归到了产品的本身上来,以产品制胜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毕竟参展的是产品而不是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