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D游戏体验 思民展示游戏周边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0:57  太平洋电脑网

  韩国Zalman公司,是韩国著名计算机配件制造商主营风扇cooler,冷却系统、超静音电源 、机箱,在国际改装配件领域有很高声望。在国内DIY市场,Zalman(思民)的散热器、电源以及机箱都是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这次在Computex 2008展会中,思民也展示了旗下的产品。

全新3D游戏体验思民展示游戏周边产品
展示3D显示

全新3D游戏体验思民展示游戏周边产品
游戏鼠标体验区

  亚洲最大并深受全球注目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将于6月3日~6月7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及南港新馆隆重举办,众多新技术新产品都将会在本次PC盛会中展示,在正式开幕之前,我们先来提前预览即将发布的一些新产品。

  【关于Computex:Computex  TaiPei已成为仅次于德国CeBIT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展,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电脑展,每年信息产业的全球指针性业者(如Acer、AMD、Intel、Sony等)都会参与本展,并于展览期间发表新产品。因为大量的厂商、业者在台湾研发、产制计算机信息产品,此展吸引全球计算机、信息领域的观察家、分析师及媒体记者前来,期望在展览会场中了解信息领域的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