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随心打造 MOD电脑路有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相信不少喜欢DIY的玩家都听说过MOD这个词。MOD是英文modification的缩写,直译的意思为改造。在DIY领域中,MOD的意思为“硬件改造”,比如自己动手修改机箱外观,添加个性的硬件配件等。有些人认为MOD都是DIY高手玩的东西,其实MOD就在你身边在,任何一个小小的改造,都可以算一个MOD作品。当然,玩家动手的能力不同、条件不同以及思维方式不同,所产生的作品也是很不相同的。

  近日,国外一位MOD发烧友推出一系列恐怖主题的MOD电脑,个性化十足!据该网友介绍,这款MOD电脑是选择“hell raiser”这部电影作为主题原型。正如MOD的精髓所在,从图片上我们丝毫看不出这是一部电脑,而事实上该款电脑内部放入了一种特殊物质的,发光后会形成三维物体漂浮在半空中产生错觉,不但很好隐藏了硬件,而且非常时尚美观,科技幻像感十足。

个性随心打造MOD电脑路有多远?

个性随心打造MOD电脑路有多远?

  据悉,这部电脑采用8.25英寸的立方体机箱设计,搭载Mini-ITX超小型主板、200w小型电源,而光驱则使用的是更小型的笔记本光驱。其它方面,最多可连接两个3.5英寸硬盘,可选2个包括2×16的vfd真空荧光显示器和分辨率640×480的LCD显示器,前者用来显示系统信息,后者则是显示常规内容。

  外设配件方面,该MOD电脑使用小型的无线键盘与无线鼠标作为输入设备。加上电视卡后,可以成为一个电视录像系统,并由于运行声音很小,也可在客厅或案头使用。此外,绿色环保和功耗较低是这部电脑的另一个特点,整个电脑(包括显示器)少于200w的功耗,内部电脑零件,也是完全可循环再造的丙烯酸酯,塑料和铝组成。

个性随心打造MOD电脑路有多远?

  当然,如果其它网友对产品主题有其它的个性化爱好,也可以进行定制外观设计,只要你提供一部电影、一款音乐、一个汽车或其它主题,这位发烧友都可以为他量身定制,当然,配置方面也可以进行非常灵活的修改和升级。

个性随心打造MOD电脑路有多远?

  PConline编辑观点:看惯了家里的家用PC电脑,基本上还是机箱、显示器、外设等部件构成,长时间使用难免会造成一定审美疲劳。而MOD的出现可谓很好的为此类用户解决了灵感创作上的欲望和饥渴。而回望MOD,国内外甚至已经有专业厂商提供PC外观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将PC电脑按照客户的喜好进行改造,MOD也就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行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