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所求各取所需 液晶选购如何对号入座(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8:16  IT168.com
游戏用户的福音:插黑技术的完美体现 明基 X2200W

  目前的液晶显示器即使采用2ms灰阶响应时间,在激烈的游戏中,高速移动的物体边缘还是会产生一定模糊。所以明基推出插黑技术,有效改善了画面效果。

各有所求各取所需液晶选购如何对号入座(3)
明基 X2200W

  外观方面:X2200W采用黑色窄边设计,下边框略宽,整体风格于百搭E系列非常像,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左下角“BenQ”Logo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质感非常不错。右上角具有Perfect Motion锐动引擎标志。这款产品的底座也很有意思,上边印着F1比赛中的旗帜,表示明基在极速响应方面的巨大优势。黑色的开关按键设置在下边框正中,开机状态会放出红色灯光,透出浓情似火。边框右下角有Senseye+Photo显彩科技标识,还有明显的HDMI字样。按键设计在显示器侧面,按键下方还设计了音频接口,插入耳机后可以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自由自在地享受音乐。

  性能方面:X系列定位于顶级游戏应用,性能非常出众。采用16.7M色面板,色域高达92%。具有3000流明的亮度,典型对比度为1000:1,在开启动态背光后,对比度可以达到3000:1。面板的灰阶响应时间为2ms,通过明基独有的Perfect Motion锐动引擎插黑技术可以达到8ms的MPRT (Motion Picture Response Time,动态响应时间)。而一般的5ms黑白响应时间的液晶约为16ms左右,CTR约为4ms。输入接口为D-sub+DVI+HDMI。这款产品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并且支持HDCP协议。

  点评:X系列产品外观沿用E系列风格,F1旗帜式底座非常新颖。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明基Perfect Motion锐动引擎,可以提供更快的响应时间,尤其是在有戏中有效改善了画面效果。

本文导航:
·各有所求,各取所需
·游子的选择:双屏子母机 三星2263DX
·游戏用户的福音:插黑技术的完美体现 明基 X2200W
·影音爱好者之选:20000:1 三星 T260
·体育爱好者的最爱:球形液晶 瀚斯宝丽“球”系列
·商务办公完美应用:双铰链底座 HP L2245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