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键鼠水洗套装 双飞燕KB-9620仅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0:01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墨斗鱼

    【北京行情】双飞燕作为专业的鼠标与键盘生产厂商,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频频推出含有独特技术的产品,其中X7系列多款键盘、鼠标正处于热销。不过今天小编并没有给大家带来该系列产品,而是向初级用户推荐一款老产品——双飞燕KB-9620D,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款键鼠套装。

超值键鼠水洗套装双飞燕KB-9620仅79元

双飞燕KB-9620D水洗飞键鼠套装

超值键鼠水洗套装双飞燕KB-9620仅79元

双飞燕KB-9620D水洗飞键鼠套装

    这款双飞燕KB-9620D水洗飞键鼠套装,它键盘突破了传统“视窗键”的键位排布,极大限度的避免的游戏中的误触而影响游戏进程;同时融合贴心的封胶薄膜防水设计,主键区可放在水中清洗,防水能力达到4星级标准,先进的激光镭雕技术,字体俊秀,完全避免了手部汗液对按键字符的腐蚀,同时支持7键同击不冲突设计,完美支持劲舞团等多键同用游戏,专业弧面键帽结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超值键鼠水洗套装双飞燕KB-9620仅79元

双飞燕KB-9620D水洗飞键鼠套装

    这款双飞燕KB-9620D水洗飞键鼠套装,OP-27D的鼠标流线型鼠身设计,经典时尚体现,创新“双击键”,您只需一点“免双击键”便可迅速取代双击动作,双倍快速提高视窗系统之操作效率,X4高速光芯引擎技术,操控顺滑精准,移动灵活自如满足您对精准定位的苛求,它LED红光『单焦点』光学引擎、800DPI高分辨率、创新双击键,配合合适的鼠标垫使用,便能完全发挥此鼠标的优秀性能,但是它会受限于部分桌面颜色,在高光亮表面及杂色表面难以使用。

    总体来说,这款双飞燕KB-9620D水洗飞键鼠套装,凭借不俗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还是值得消费者选购的。

双飞燕 KB-9620D水洗飞键鼠套装

参考报价
79元
柜台地址

中关村e世界A4528-4529

联系方式
010-62682287
推荐星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