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OMPUTEX2008 技展携艺术机箱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20: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范会文

  2008年6月3日-7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08如期而至。本次展会将在台北世贸大厦和南港会展中心举行,有超过1700家展商参展,共计4000个展台。本届展会规模也是历来最大的一次。ZOL的专业报道团队将会准时守候在会场最该出现的地方和最该出现的时刻,为您呈现业界最为专业的资讯报道以及视频访谈。

    作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电脑展会,COMPUTEX正在不断提升在业界的地位。COMPUTEX是每年实力厂商必将参展的展会,COMPUTEX也成为了IT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甚至许多厂商都愿意在展会上进行自己的新品发布。Computex上我们不仅仅会看到新品,也会看到整个年度的产业发展趋势,甚至每一个小动作都有可能成为产业今后发展的引爆剂,乃至冲击波。


台北COMPUTEX2008技展携艺术机箱亮相
COMPUTEX 2008技展展台

  作为曾与爱国者并驾齐驱征战国内市场的技展,将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王者品牌——MusTiFF带至国内,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时尚、个性的应用体验。技展参加了本次COMPUTEX 2008台北国际电脑展,携带的正是素有“艺术机箱”之称的MusTiFF品牌。展台已经基本布置到位,整体看起来充满了时尚和动感,深红及蓝色装点更具优雅之气。

台北COMPUTEX2008技展携艺术机箱亮相
技展LOGO

  在展台一角,技展布置有一处便于参观者进行促膝交流的圆台。同时也可以很直观的看到技展非常个性的LOGO图案,令人印象深刻。明天COMPUTEX 2008将全面展开,在这里,预祝技展科技参展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