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08:J&W 杰微展示超炫丽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9:4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搏   2008年6月3日-7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08如期而至。本次展会将在台北世贸大厦和南港会展中心举行,有超过1700家展商参展,共计4000个展台。本届展会规模也是历来最大的一次。

  作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电脑展会,COMPUTEX正在不断的提升着在业界的地位。COMPUTEX是每年实力厂商必将参展的展会,COMPUTEX也成为了IT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甚至许多厂商都愿意在展会上进行自己的新品发布。

  离展会开幕还有一天,我们看见大多数的厂家已经布置好了展台。杰微也不例外,只不过刚布置完的展台还显得有些凌乱。


COMPUTEX2008:J&W杰微展示超炫丽主机
J&W 杰微展台

COMPUTEX2008:J&W杰微展示超炫丽主机
J&W展示的样机

  在杰微的展台内,我们看见了其的展示样机,颜色相当华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