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08 长城亮相台北国际电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9:01  中关村在线
科技时代_COMPUTEX2008 长城亮相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2008长城展台

  2008年6月3日-7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08将如期而至。今天展会尚未正式开始,仍处在紧张布展阶段。不过身处前方的编辑已经率先发回大量参展厂商的照片,国内一线电源品牌——长城位列其中。

  从展台布置情况来看,已经基本完工,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摆放液晶显示器。从背景上可以看到长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产品通过CB、CE、FCC等国际认证,品质更值信赖。此外还可以看到,长城与IBM/Microsoft/intel/NOKIA/HITACIH/Kingston等国际一线大厂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技术处于领先地位。

  明天COMPUTEX 2008将全面展开,在这里,预祝长城科技参展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