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梦达在展会上将展示最新技术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6:32  太平洋电脑网

  全球最大电脑展之一——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08)将于6月3日-7日在台北信义区商圈内举行。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向网友及时报道此次会议盛况,PConline将特派资深编辑现场直击本次新产品、新技术盛宴。而在展会开始之前,我们也第一时间把握住本次展会将会展示的一些新品,来为大家作提前预览报道。

  奇梦达近日宣布,将在2008年6月3日至7日于台北世贸中心的计算机展COMPUTEX 2008中,展出一系列创新、稳定、且高效能的内存产品。

  以“通往内存世界之钥”作为本年参展的主题,奇梦达将展示一系列的运算DRAM、绘图RAM、以及移动DRAM,这些产品均为驱动世界顶尖信息技产品的核心组件。

  奇梦达的展示位置将设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的四楼M120~126及M219~225,主要展出的产品包括:

  • 可达最佳效能且具省电、低压、节能等特性的运算DRAM产品

奇梦达在展会上将展示最新技术产品

  • GDDR5和搭载有DDR5绘图RAM的XDR绘图内存,目前已迈入第五代的技术发展。该技术不但结合了高效能和高度频宽,还具备了快速的传输效率和显著降低系统成本的特性,满足了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未来游戏机在绘图应用上高效能的需求。据悉,其效能超越目前市面上800 MHz GDDR3芯片组以及XDR™ DRAM三倍以上。

  搭载着Consumer DRAM BGA packages和Multi Chip Packages的移动DRAM产品。Consumer DRAM BGA packages方案专门为以电池供电的手持式装置而设计,其耗电量最多可减少40%; MCP(Multi Chip Packages) 方案具有节省空间和低耗电的特性。

  奇梦达的展出位置将于6月3日到6日从早上九点三十分开放到下午六点,7日从早上九点三十分开放到下午四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