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产品外销大奖 官方产品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5:31  IT168.com

  即将开展的COMPUTEX TAIPEI 2008,其相关特别活动也陆续展开,其中以评选出具有技术、创新性及市场潜力为诉求的官方产品评选活动「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向来是全球媒体及买主瞩目的焦点。

  根据COMPUTEX TAIPEI主办单位之一的台北市电脑公会(TCA)表示,今年Best Choice活动不仅请到产官学研专业人士及国际重要奖项评审、媒体担任评审团,在评选类别的部份,也反映今年展览的主题趋势,增设了WLAN Communication、Personal Entertainment、Data Storage、Green IT、Product Design-Innovation Idea Design等项目,其中创意设计奖项的设立,则是突显参展厂商越来越注重产品设计服务的趋势。

  另外今年设立了海内外厂商年度大奖(Best Choice of the Year—Overseas Enterprise、 Best Choice of the Year—Domestic Enterprise)以及评审团特别奖(Jury’s Special Award),其中Best Choice of the Year—Overseas Enterprise为首次开放海外参展厂商参与此活动,希望能让Best Choice更具代表性及话题性。

  COMPUTEX TAIPEI自2002年开始举办的「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选拔活动,今年已堂堂迈入第七届,在展览第一天所举办的开幕式暨颁奖典礼,是现场600多名海内外媒体争相报导的头条活动,因此包括宏碁、华硕、微星、技嘉……等所有参展大厂每年均不会缺席。今年得奖产品也将在信义及南港两地都有设置展示区域,届时还将举办现场买主投票的活动,让得奖的产品更能使来参观的买主印象深刻,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已成为COMPUTEX TAIPEI参展厂商优质产品曝光的最佳舞台。

  去年Best Choice参选厂商及产品件数已达330余件,今年可望达到420件参赛产品。今年的报名将于3/31截止,欲报名的厂商可到Best Choice活动网站线上报名。今年主办单位也将于COMPUTEX TAIPEI官方网站开设Best Choice专区并发送电子报,提供参加评选的产品免费的刊登管道,也让优秀的资讯产品能于展前对海外买主提早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