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狂泻 AMD Phenom X3 8450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时晴时雨,给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产生不便。但是阵阵雷雨也洗涤了弥漫在空气中的灰尘,享受难得的新鲜空气!同时AMD与INTEL的价格战随着阵阵雷响终于有了大动作,一日之间无论是AMD还是INTEL高端CPU都在不同程度上崩盘。双核、三核、四核都聚集在千元左右的价位,目前价格稍显混乱。这次价格大战无疑令近期装机的消费者相当兴奋,但同时也面临着一个难题,在差价这么小的情况下,到底该选谁呢?还是先让我们一起认识这次价格战中的各位勇士吧。

Intel Core 2 Quad Q6600

  5月26日太平洋电脑网广州讯:半个月前左右的时间,Intel Core 2 Quad Q6600四核心散装处理器零售价已经十分贴近1400元大关,并且更有趋势会跌入13xx元。今日行情组了解到,Intel Core 2 Quad Q6600散装处理器终于跌穿1400元大关,最新报价为1380元。Intel Core 2 Quad Q6600散装价格仅比E8200盒装贵出80元,如此一来,到底买双核还是买四核,就真的非常头痛了。

价格狂泻AMDPhenomX38450对比评测
Intel Core 2 Quad Q6600

  Intel Core 2 Quad Q6600采用65nm制造工艺、双芯片设计,Kenstfield内核,由两颗Conroe核心封装而成,从而构成四核,可以看作是Core 2 Dou E6600的四核版。Q6600接口依然是LGA775接口。处理器主频为2.4GHz,拥有8MB二级缓存,外频为266Mhz,FSB达到1066MHz,而步进最新版本为G0。

价格狂泻AMDPhenomX38450对比评测

  [参考价格]:Intel Core 2 Quad Q6600(散)1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Intel Core 2 Quad Q6600
·AMD高端上演集体跳水的好戏
·测试平台介绍
·CPU理论性能评测
·CPU 3D性能经典游戏测试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