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降价将来临 有望跳水8600GT显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38  IT168.com

  自nVIDIA的76/79系列显卡功成身退,86GT/GTS占据市场销售主导地位以后,面对ATI的价格攻势,现在不少86GT已经降到一个十分低的价位,399~599元的价格幅度,让其成为NV在市场上的中低端中流砥柱。

暑期降价将来临有望跳水8600GT显卡推荐
不少86GT已经降到一个十分低的价位

  虽然ATI的3000系列浦一上市就拿出与NV死斗到底的架势,但缭绕在这一系列产品身上的驱动问题一直不断,真正应验了玩家们的一句口头禅“更新恒久远,bug永流传!”,不断更新的驱动在解决已有的问题的同时,引入更多的难题(硬解VC1黑屏、花屏、CS切换问题等等),而且ATI控制中心,一定要先装好NET Framework2.0才能正常启动控制中心这个不算bug的bug,让追求性价比的玩家又狠又爱,狠铁不成钢。

暑期降价将来临有望跳水8600GT显卡推荐
ATI 3000难以对86GT/GTS构成真正的威胁

  正因为诸多的BUG导致的问题,让ATI 3000难以对86GT/GTS构成真正的威胁,但祸起萧墙,真正的降价压力在非公版88GS的低价位,NV整个产品线的价格调整势在必行。

暑期降价将来临有望跳水8600GT显卡推荐
86GT/26PRO PK图

  市场上有不少的低价位86GT,但在由于频率过低或者小容量的显存(128M)让这些鸡肋显卡在游戏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目前86GT的价格在649~899之间,而这些产品中最具降价潜力的产品且看下文逐一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暑期降价将来临 有望跳水8600GT显卡推荐
·昂达8600GT神戈
·盈通 G8600GT-256GD2龙翼版
·富士康 8600GT-256F
·映众8600GT游戏战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