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机首选 索尼G190A刻录机促销2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屠瀚铮

  【北京行情】索尼DRU-G190A是年内上市的一款20X主流DVD刻录机,短短半年,这款刻录机一直以高性价比吸引着我们的视线,近日,笔者在中关村市场内了解到这款索尼DRU-G190A刻录机又推出特价促销,促销价仅为235元。

  索尼DRU-190A DVD刻录机也延用了索尼独有的4S技术,即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静音(Silence)以及稳定(Stable),以提高刻录品质。

攒机首选索尼G190A刻录机促销235元  攒机首选索尼G190A刻录机促销235元
索尼DRU-190A刻录机外观

  参数方面,索尼DRU-190A刻录机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12X DVD-RAM读写。而在CD刻录方面产品则支持48X CD-R写入,32X CD-RW复写。唯一遗憾的是产品依旧采用IDE接口而非当前主流的SATA接口,但很多升级用户选择也很适合。

攒机首选索尼G190A刻录机促销235元 攒机首选索尼G190A刻录机促销235元 攒机首选索尼G190A刻录机促销235元
索尼DRU-190A刻录机细节

  编辑点评:索尼DRU-190A刻录机采用了短机身设计,方便安装以及散热。还有经典白、冰蓝银和超酷黑三种颜色面板可供选择,分别适合不同个性的消费者和不同机箱的搭配。索尼的产品一般相对较贵些,近日的特价促销把索尼DRU-190A刻录机降到一个非常具诱惑力的价位,建议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索尼 DRU-G190A
[参考价格]  235元
[联系方式]  科贸4B063#  010-515265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