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龙“芯”世界 畅赢三重礼大奖WII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0:53  驱动之家

万众期待的K10架构三核处理器在2007年底上市了,AMD坚信,2008年会是K10系列CPU发挥重要最用的一年,为了三核的崛起,AMD展开了一个羿龙“芯”世界,畅赢三重礼的活动,历时两个月。活动期间,购买K10架构三核CPU的用户可以获得三份礼品,甚至有可能获得WII游戏机一台。

羿龙“芯”世界畅赢三重礼大奖WII游戏机

活动的具体时间:2008年6月1日-2008年7月31日,历时两个月。

活动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南京、武汉、重庆、长沙,这9个大城市。

既然叫“三重礼”,那礼品肯定是少不了的,而且真的有机会获得三份礼品。

第一重礼:买CPU送摄像头
凡在活动期间, 购买盒装AMD三核羿龙处理器产品,就可以获赠精美摄像头1个。全国共20000份礼品,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第二重礼:好礼奖不停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盒装AMD三核羿龙处理器产品的用户,可同时参加现场刮刮卡抽奖,有机会赢取时尚音箱、蓝牙耳机及法拉利车模等精美礼品。

第三重礼:大奖等你拿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盒装AMD三核羿龙处理器产品的用户,就有机会参加全国统一抽奖, 赢取大奖“WII”游戏机。

参加活动的步骤:

第一步: 在活动期间购买盒装AMD三核羿龙处理器产品;

第二步: 店面销售人员完整填写《抽奖券》上的销售信息部分并指导购买用户完整填写用户信息部分,并在抽奖券上加盖店面公章;

第三步:用户持《抽奖券》和产品质保书,到电脑城内指定的兑奖处参加兑奖

“三核年”买“AMD三核CPU”,赢取“三重大奖”,能不能赢取一台WII游戏机,就看你的运气了!具体活动卖场地址如下,敬请您的到来! 

羿龙“芯”世界畅赢三重礼大奖WII游戏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