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聪明消费者 近期4款CPU不值得购买(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8:17  太平洋电脑网

低功耗单核闪龙性能不如双核闪龙

做个聪明消费者近期4款CPU不值得购买(3)
AMD Sempron LE-1150

  AMD Sempron LE-1150采用单核设计,主频为2.0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10,二级缓存为256KB,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以及X86-64指令集,支持1GHz HT总线频率。

  虽然LE系列的闪龙处理器具有TDP 45W低功耗的卖点,但现在AMD Sempron LE-1150要240元,更高端的LE-1200则要260元。不过我们只要细心一点,就能发现双核闪龙2100目前售价仅为285元,比LE系列闪龙稍贵数十元,但在性能方面,单核永远不能比双核的强,所以建议意欲选购LE低功耗闪龙CPU的消费者,要是追求性能的话,还不如再加数十元钱换成双核闪龙,性能会得到明显的提升。

本文导航:
·前言
·主流宝座易位,4400+已淘汰
·低功耗单核闪龙性能不如双核闪龙
·5000+黑盒版大受欢迎,普通版无人问津
·AMD很受伤,旗舰9850不敌Q6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