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涨在即尽快出手 畅销1G/800内存全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威刚红龙1GB DDR2-800+内存180元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是威刚的新品1GB DDR2-800+内存,该内存最大亮点就是厂商承诺均可以包超至1000MHz,非常适合入门级超频用户选购。今天红色威龙1GB DDR2-800+还小跌5元,售价为180元,非常超值。

上涨在即尽快出手畅销1G/800内存全搜罗(5)
威刚红龙1GB DDR2-800+内存外包装

  新款威刚红龙1GB DDR2-800+内存在包装上与之前产品没有明显差别,依然采用透明塑料包装,并提供终身质保服务。

上涨在即尽快出手畅销1G/800内存全搜罗(5) 上涨在即尽快出手畅销1G/800内存全搜罗(5)
威刚红龙1GB DDR2-800+内存外观

  威刚红龙1GB DDR2-800+内存同样采用红色散热片,但是品牌LOGO并未采用铝制铭牌,而是普通印刷。同时为了保障它的超频性能,PCB板材设计上用料充足。在产品右侧贴有内存的详细参数,可以让用户很直观了解到信息。

上涨在即尽快出手畅销1G/800内存全搜罗(5)
威刚红龙1GB DDR2-800+内存标签

  从内存标签上可以看出,此内存容量为单条1GB,频率800MHz(等效于PC2-6400),内存金手指采用化学镀金工艺,色泽纯正。在金手指上方整齐的排列着电阻,提高了内存的稳定性能。该款内存当前时序仅为4-4-4-12,工作电压为1.9-2.1V,并且可以保证轻松超至1000MHz以上水平,是超频爱好者的又一利器。

威刚 1GB DDR2-800+内存
内存类型 DDR2
适用机型 台式机
内存容量 1024MB
工作频率(MHz) 800MHz(PC2-6400)
封装模式 FBGA
电压(V) 1.8 V
CL设置 4

  编辑评语:该款威刚红龙1GB DDR2-800+内存的延迟为4,相比其它品牌的CL5延迟在超频方面更具潜力,所以厂商承诺包超至1000MHz频率以上,可见在芯片选择方面比较下功夫。目前价格仅为180元,非常适合超频玩家选购。

威刚红色威龙1GB DDR2-800+内存
[市场售价] 180元

  写到最后:对于目前内存市场来说,价格疲软走势相信用户已经非常了解。大家都说内存还能再降,而且在近一个季度来看,价格非但没有降价反而小幅抬高,可见价格已经探至谷底,可以说是个不错的出手好时机。以上笔者推荐目前市面销量较好的1GB/800内存,希望给用户的升级或者装机选购带来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士顿1GB DDR2-800内存仅150元
·宇瞻1GB DDR2-800内存售价150元
·KINGMAX 1GB DDR2-800内存149元
·NCP 1GB DDR2-800内存仅售135元
·威刚红龙1GB DDR2-800+内存1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