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 SATA成为主流 五款超值DVD刻录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49  太平洋电脑网
建兴 LH-20A1S(参考价格:259)

  建兴 Lite-On 是目前世界前三大光存储研制厂商之一,专注于替世界知名PC大厂设计和代工光存储产品,产品品质良好,具有较好的稳定性,飞利浦、索尼等光驱也是出自建兴之手。建兴 LH-20A1S是它的首款20X产品,早期上市售价为较高的399元,当市场竞争激烈了以及20X大量生产后成本降低,如今售价降到259元。

20XSATA成为主流五款超值DVD刻录机推荐(4)
建兴 LH-20A1S

  建兴 LH-20A1S采用了建兴一贯蓝色风格的包装外观,拥有2MB缓存,支持20倍速DVD±R写入、8×DVD±R DL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和12×DVD-RAM复写;CD方面支持48×CD-R写入和32×CD-RW复写。

20XSATA成为主流五款超值DVD刻录机推荐(4)

  建兴 LH-20A1S采用除了采用了黑色面板,为方便用户更协调地与机箱外观搭配,还特别附送一银一白两块不同颜色面板,可见建兴考虑得相当周到。

20XSATA成为主流五款超值DVD刻录机推荐(4)

  建兴 LH-20A1S拥有智能刻录(SMART-BURN)、平滑读取(SMART-X )技术和智能写入(SMART-WRITE)技术,SMART-BURN可有效避免缓存欠载问题的出现,SMART-X则在读取光盘时,根据光盘与系统的状态自动调整至最佳速度,并有助于提高DAE抓轨速度与质量,而SMART-WRITE可以自动的根据盘片的质量优化写入策略。

本文导航:
·先锋 DVR-215CHE
·三星 光影TS-H653E
·华硕 DRW-2014L1T
·建兴 LH-20A1S
·明基 DW200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