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 精灵极光手键鼠套仅售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金国斌

    【北京行情】提到电脑外设人们首先想到的恐怕就是鼠标和键盘了舒适的手感和良好的品质是广大用户在购买时考虑比较多的问题。而对于游戏玩家键盘鼠标的作用就更为重要了他们需要用精准的定位和一流的手感。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种为游戏玩家设计的键鼠套装其中由精灵Genius出品的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键鼠套装,目前商家给出的报价是68元。

    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流畅的线条和恰到好处的重量能够提供良好的手感使鼠标移动顺畅。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鼠标采用高性能的光学引擎拥有800dpi和4800帧/秒的刷新率完全可以应付任何FPS游戏在游戏中不会出现丢帧的现象。

高性价比精灵极光手键鼠套仅售68元
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

    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键盘整体为黑色比较耐脏拥有一个超宽大的与键盘一体的手托键盘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部分键帽都用中文注释与标准的键盘不同的是左边的winodws快捷键变为了Shift上档键让游戏玩家不会因为在游戏中突然切出干扰游戏进行而苦恼。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键盘对于Q、W、E和A、S、D几个游戏热键做了优化并且还做出了方向和中文的标示标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键盘采用硅胶耐用的设计可承受2000万次的点击。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键盘的防水设计简单实用利用8个超大口径的排水孔快速排空洒到键盘中的水。

高性价比精灵极光手键鼠套仅售68元 高性价比精灵极光手键鼠套仅售68元 高性价比精灵极光手键鼠套仅售68元
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特写

编者点评:精灵极光手键鼠套装几个游戏热键做出标示win快捷键变为shift键防止游戏中武碰弹出窗口的人性化设计,超强的防水功能超大的一体式手托手感舒适800dpi 4800帧/秒的刷新率不会出现丢帧的现象。

精灵 极光手套装
键盘类别 有线
鼠标类型 有线光电
鼠标性能 800dpi,刷新率达4800帧/秒
键鼠套装接口 USB/PS/2

精灵 极光手套装
[参考价格]:68元
[联系地址]:北京中关村鼎好4845
[联系方式]:826965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