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低音炮 兰欣新品2.1音箱1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北京行情】今天笔者在位于鼎好电子城二期的兰欣音箱专卖店看到,低音炮采用卧式结构的W-888音箱已经登录卖场。据悉,这款音箱体积小巧,非常适合桌面空间狭小的用户选购,新品价仅为168元,性价比十足。

    编辑点评:兰欣W-888音箱的低音炮采用卧式设计,可以有效节约桌面空间,甚至可以把它放在电脑桌的打印机隔层下面,是桌面空间狭小用户的首选。另外,兰欣W-888音箱低音可以独立调节,音质取向更加丰富。

卧式低音炮兰欣新品2.1音箱168元
兰欣W-888音箱

卧式低音炮兰欣新品2.1音箱168元 卧式低音炮兰欣新品2.1音箱168元 卧式低音炮兰欣新品2.1音箱168元
兰欣W-888音箱细节特写

    兰欣W-888音箱为2.1结构,扬声器采用4英寸低音单元和2英寸全频带单元的组合方式。由于W-888的主箱采用对地增压设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低音单元口径不大的缺点,低音表现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兰欣W-888音箱整机为全防磁设计,您可以随意摆放而不必担心对您的显示设备造成干扰。

兰欣 W-888
音箱系统 2.1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15
输出功率 10W + 2.5W×2
频率响应 主机:55Hz-200Hz
卫星箱:150Hz-20KHz
失真度 0.2℅(1W 1KHz)
扬声器单元 主机:4" 4Ω防磁
卫星箱:2"×2 4Ω防磁
防磁功能 防磁

兰欣 W-888
[参考价格]  168元
[联系方式]  鼎好二期A4907#  电话:010-8269869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