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液晶参数:量变不能带来质变(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0:01  小熊在线
  提升液晶附加价值:新颖功能层出不穷

  增值设计:功能与外观并重

  当性能提升已经走向极限,除了在显示技术上的彻底改变,很难再有突破性的提升。液晶厂家自然也认识到这一点,开始在增值设计方面下功夫。也就是说,除了液晶显示器本身,提供更多功能以提升产品的价值。下面我们就举例一些常见的增值设计:

重新认识液晶参数:量变不能带来质变(5)
LG L245WP配备USB HUB

  USB接口现在使用已经十分普遍,且USB设备十分丰富。然而总去机箱背后插拔USB接口,着实有些麻烦。显示器总是摆在桌面上的,所以如果显示器带有USB HUB的话,显然能够极大方便用户使用。虽然是小设计,但确实很实用。

重新认识液晶参数:量变不能带来质变(5)
BenQ VP2202拥有HDMI接口

  HDMI是未来数字影音接口的发展方向,当电视开始普及HDMI接口后,液晶显示器也不断朝娱乐多元化发展。有些高端液晶显示器,已经开始配备HMDI接口了。

重新认识液晶参数:量变不能带来质变(5)
整合摄像头的华硕 VK222U

  摄像头大都列为电脑选配配件,在技术方面已无太大发展,不过想要与显示器外观完全融合,却要费些功夫挑选。将摄像头直接集成在液晶显示器上,不仅美观、也十分方便。只不过在应用方面,对于摄像头的需求就因人而异了。

重新认识液晶参数:量变不能带来质变(5)
华硕PG221带低音炮

  扬声器对于液晶来说原本是可有可无,因为大多数人都会配备音箱。但也有厂商将优秀的扬声器与液晶整合,与摄像头一样,除了打造整体美观外,也节省了用户挑选搭配的烦恼。

重新认识液晶参数:量变不能带来质变(5)
优派 N1930W可以看电视

  在众多功能当中,TV功能是小编认为最为实用的。买一台带TV功能的显示器,实际上就等于买了一台电视。只不过国家对电视的把控比较严格,因此显示器厂商也多是打擦边球,依然以带TV功能的液晶显示器来销售。或许你会说液晶+电视盒一样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其实不然。首先,对于完全不动电脑的消费者来说,那样显然比较麻烦,不如一步到位省的倒腾。其次,电视盒效果往往没有带TV功能的液晶好,而且价格现在也不会太贵。

作者:北极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量变不能带来质变,重新认识液晶的参数
·对比度提升竞速,x0000:1有多大意义
·响应时间走入极限,可视角度并不乐观
·提升液晶附加价值:亮丽造型吸引眼球
·提升液晶附加价值:新颖功能层出不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