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浴室”让灾民洗上热水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4:46  天极yesky

   “半个月过去了,终于可以放心洗个热水澡了”,5月26日,灾区首个太阳能“浴室”在江油市最大的灾民安置点太平镇灾民安置点建成,并投入使用。

太阳雨“浴室”让灾民洗上热水澡

    据记者了解,本次太阳能热水工程可以提供2吨热水,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该安置点近两万灾民的洗浴压力。太阳能浴室的建成使用,不但可以解决灾民的洗浴问题,起到良好的卫生防疫作用,还可以缓解紧张的用电压力。

    太阳能“浴室”捐建单位太阳雨太阳能集团董事长徐新建介绍,他们将在灾区多个安置点捐建这样的太阳能“浴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