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澈鲜艳 优派双接口普屏狂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39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最近宽屏液晶降价风潮已经过去,普屏液晶开始逐渐走低。本周优派的CASA系列普屏再报惊喜,继单接口的VA916降至1740元后,双接口的VA926本周也跌破1800,对于追求极致清晰效果的朋友是个好消息。

优派 VA916

  优派VA926同样采用CASA系列经典外观设计,时尚银黑双色搭配再加上超窄边框,视野更加开阔。显示器下方采用银色下边框,整体感觉不再沉闷。OSD按键排列在边框正中,操作方便快捷。底座为层叠圆形设计,正中可以堆放一些杂物。

OSD按键操作方便快捷

  VA926采用16.7M色5:4面板,分辨率1280X1024,点距0.294,显示面积远超宽屏19寸,字体也不像20宽屏那样小。面板亮度为300流明,动态对比度为2000:1。采用了优派“急速引擎”技术,响应时间为5ms,完全满足游戏需要。采用双输入接口,数字输入避免信号干扰,图象清澈色彩艳丽。

  编者点评:普屏液晶具有更大的点距,非常适合上网浏览网页和办公等文字处理应用。目前普屏液晶正处于价格调整阶段,很多产品都有一定降幅。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降价喜讯发布给大家。

  产品资讯:优派 CASA系列 VA916 19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     1799元

  商家联系方式:鼎好二期A4904                         010-82696410【文章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