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错过 雷柏3000鼠标促销168元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金国斌

    【北京行情】“舒适无线,普及中国无线外设”是雷柏RAPOO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打出的口号雷柏RAP00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平民化的价格人性化的设计很快的得到国内广大外设用户的青睐和好评。2008年4月雷柏又被国家质量监督局列为重点保护品牌。今日笔者获悉村里雷柏的代理经销商正在搞促销活动买雷柏无线鼠标送小礼品。本次促销的产品为雷柏RAP00 3000无线鼠标价格为168元送相机贴膜一张。

千万别错过雷柏3000鼠标促销168元送礼
雷柏RAP003000无线鼠标

    雷柏RAP003000无线鼠标采用了新一代超强抗干扰的2.4GHz双通道无线通讯技术,拥有智能免对码功能。同时鼠标上方的CPI调节按钮,用户可以很方便的切换500dpi到1000dpi,以适应不同的工作和娱乐。雷柏RAP3000无线鼠标采用了超小接收器,可以直接插在USB接口上,免去了经常拔插的麻烦避免了丢失的可能性提高了工作效率带给用户更多方便。

千万别错过雷柏3000鼠标促销168元送礼 千万别错过雷柏3000鼠标促销168元送礼 千万别错过雷柏3000鼠标促销168元送礼
雷柏RAP003000无线鼠标特写

编者点评:雷柏RAP3000无线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非常舒适雷柏RAP3000无线鼠标的滚轮也很好用超小的接收器可以直接插在USB接口上方便使用。500-1000两档DPI切换也足够满足普通用户使用另外如果长时间不使用鼠标还可以通过开关把鼠标完全关闭,非常方便。

雷柏 3000无线
工作方式 光电
鼠标类别 无线
产品接口 USB
适用类型 通用
最高分辨率 1000 dpi
其他性能 工作频率为2402MHz—2480 MHz
 

雷柏 3000无线
[参考价格]:168元送相机贴膜一张
[联系地址]:中关村鼎好4854

[联系方式]: 8269655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