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 HD 4870 X2将在8月份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5:36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RV770 Radeon HD 4850/4870将在下月中旬发布、7月初批量上市,而单卡双芯的高端型号R700 Radeon HD 4870 X2还要再等一段时间,现在的安排是8月份的某个时候。

  据了解,4870 X2的硬件在下月底即可准备就绪,但为这种双芯产品开发驱动更费事一些,因此实际发布上市会略晚,不过好在AMD已经有了3870 X2的经验,相信这次会做得更好。

  当然,AMD会花些时间看看GeForce GTX 280的实际表现,再继续调整4870 X2,以便做到有的放矢。

  另外根据AMD的路线图,Radeon HD 4870 512MB的真正对手是GeForce 9800 GTX 512MB,二者在非超频情况下性能应该差不多,但目前世面上有大量的超频版9800 GTX,因此显卡厂商可能会推出不同的超频版4870,而价格也会高于标准的22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