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公用事业客服与计费2.2版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4: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2008年5月26日,北京 -甲骨文公司在美国宣布正式推出Oracle公用事业客户服务与计费软件2.2版(Oracle Utilities Customer Care and Billing 2.2)。新版软件包含了一些重大的增强功能,帮助公用事业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及节能计划管理的灵敏性,并改善客户体验。

    新版软件是基于甲骨文为公用事业客户提供行业应用产品的承诺而推出的。这些应用产品都与甲骨文其它的产品进行了预集成,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Oracle数据库和融合中间件技术,提高应用性能及可靠性。

    Oracle公用事业客户服务与计费软件帮助客户全方位管理公用事业客户生命周期,包括服务连线、读表管理(索引与间隔)、复杂计费、 付款处理以及债务追偿。此外,该产品还支持如现场服务、仪表管理、销售和市场营销等的相关功能,并提供了一个非常灵活的计费引擎和高效的联络中心管理应用。

Oracle公用事业客户服务与计费软件2.2版详细信息

Oracle公用事业客户服务与计费软件2.2版能帮助客户获得以下收益:

    o 改善节能计划管理 - 通过提供绿色产品及服务、制定需求回应计划及提高网格效率,公用事业正着力促进环保计划的实施。许多公用事业企业凭借客户购买凭证给客户一定的折扣,从而鼓励客户积极参与到节约及节能计划中。为了能够更有效率地实施这些计划,公用事业企业迫切需要能帮助他们向客户营销、实现操作自动化并能追踪/分析活动进程的系统。Oracle公用事业客户服务与计费软件2.2版使公用事业能够在客户信息系统(CIS)本身内部管理节能计划,确保了数据储存库及客户视图的唯一性。新的模块提供了管理层级别项目监控,提高了用户的自动化及治理能力,并为其分析要求提供支持。

    o 改善客户服务 - Oracle公用事业客户服务与计费软件2.2版为公用事业提供了新工具,使员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这个新的应用版本提供了增强的收款功能,帮助客户优化流程,提高客户上门交费(walk-in payment center)的效率,使客户排队时间更短。这个应用产品也能帮助客户追踪客户偏好,确保企业通过客户要求的渠道联络客户。这些渠道包括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和邮件。

    o 提高效率 - 这个新款应用产品包括了任务优化工具,使公用事业能够减少工作步骤的数目及最常用流程中相关"点击"的次数,从而提高了任务执行过程中的效率,并确保了工作的连贯性。任务优化工具使公用事业企业能够保持业务流程一致,包括他们自身用户界面的配置,来适应他们独特的工作流程和需要,确保所有录入的数据准确性经过合适的验证。这使得系统更为直观,用户使用起来更为方便,从而帮助减少所需的培训时间,提供了用户的生产能力和工作效率。

    Oracle公用事业客户服务与计费软件2.2版利用了甲骨文的应用基础设施 - 包括Oracle数据库11g、Oracle融合中间件、Oracle Linux企业版(Oracle坚不可摧Linux支持计划的特色产品) - 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应用与技术运行环境。新版软件也可以与Oracle实时应用集群一起运行,给最为关键的公用事业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系统可用性。该产品也实现了与Oracle商业智能发布器(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Publisher)的集成,满足公用事业独特的报告需要。

客户及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公用事业全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Quentin Grady表示"公用事业需要技术解决方案,为他们实现改善客户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并实施绿色计划的目标提供支持。新版的Oracle公用事业客户服务与计费软件拥有许多新的功能特征,包括直观式的用户界面。该界面使公用事业能够提高效率,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的节能选择方案。这些方案不仅有助于抵抗全球变暖,也能够促进企业提高他们在政府管制越来越少的市场板块中的份额。新版软件与Oracle技术产品的全面集成,充分展示了甲骨文面向公用事业的端对端产品的强大实力"。

    美国拉斯维加斯河谷水资源管理局客户服务经理Alisa Mann表示"甲骨文为我们提供了业务运营所需要的灵活性及可靠性。增强的客户服务与计费系统提供了优化的收款流程以及全面的客户视图,从而为我们负责接待上门交费客户的收银员提供了强力支持,使我们能够减少需要维护的IT系统的数量,并最终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