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PC也要认真选配件 5款入门级电源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4:39  太平洋电脑网
长城 静音大师ATX-350SD(参考价格:199)

  随着INTEL ATX12V 2.3版电源的走俏,其价格也逐渐朝着平实的方向发展。长城电源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对2.3版电源的需求,推出了最新的2.3版长城 静音大师ATX-350SD,长城电源同样是销量一直位于前茅的品牌,不少装机的用户会指定要长城的产品,尤其是静音大师系列产品。

低价PC也要认真选配件5款入门级电源推荐(5)
长城 静音大师ATX-350SD

  长城 静音大师ATX-350SD额定功率提升到270W,而最大功率同样达到了350W,INTEL ATX12V 2.3版规范设计,采用单路12V输出,主流的20+4PIN电源接口,3个大4PIN接口,1个小4PIN软驱接口,2个SATA硬盘插头,完全可以满足入门配置的需求。

低价PC也要认真选配件5款入门级电源推荐(5)

  长城 静音大师ATX-350SD采用12CM大风扇,辅以长城电源著名的智能温控技术,风量充足,静音效果显著,非常适合深夜工作者及对安静的工作环境有特殊要求的用户群。

低价PC也要认真选配件5款入门级电源推荐(5)

  长城 静音大师ATX-350SD也采用了最新的“2+1”重全功能保护设计,有效地保护电脑配件不受损害。长城电源的质量一向是不错的,在广大消费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不过其在入门级市场的产品更新比较慢,而这款新版静音大师也给入门级用户提供了不错的选择。新品上市报价199,但相信有还不少的砍价空间,想购买的朋友不妨到我们的卖场看看。

作者:fanjunhui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康 凯旋骑士HH-350WATA
·先马 超影450(ATX-330-3)
·酷冷至尊 魔石350W
·航嘉 BS-3500 2.3版
·长城 静音大师ATX-350S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