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小GPS设备现身星软台州营业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4:22  IT168.com

继中国首家GPS运营营业厅——星软金华营业厅落户金华后,2008年5月25日,位于台州路桥区西路桥大道3-5号的星软GPS台州营业厅也盛大开幕了。继当天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后,星软集团于当天晚上在鑫都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开业酬宾酒会,台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浙江省汽车租赁协会、市公安局、交通局、邮政局、运管处等单位领导,中国移动、联通、网通等通讯企业,台州市70多家物流、租赁、集团企业代表以及省市多家媒体记者共150多人出席了本次盛会。在本次酒会上,星软展示了在营业厅亮相的、也是目前为止中国最小的GPS跟踪定位终端设备。
中国最小GPS设备现身星软台州营业厅
开业典礼现场

星软集团总裁杨剑在致辞中说,台州营业厅的开业是星软建立覆盖全国的GPS服务网络、打造中国最专业、最完善、最优质的GPS运营平台、抢占汽车后服务市场的重要步骤之一。营业厅的开业标志着星软为台州地区广大客户提供GPS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最小GPS设备现身星软台州营业厅
星软集团总裁杨剑致开业贺辞

杨总讲到,星软是中国首家以营业厅的方式运营的GPS运营商,这是星软的独创,也是中国GPS运营模式的大胆创新,但这种方式的关键是要有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硬件、软件的支撑。软件方面,星软历时一年,耗资千万元开发的星软GPS-BOSS业务支撑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GPS系统平台;硬件方面,星软产品刚刚在公安部举行的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评选活动中获得GPS类第一名,这充分说明了星软产品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本次在台州营业厅推出的GPS跟踪定位设备是目前国内最小的GPS终端设备,在跟踪定位类GPS设备中,产品越小兼容性越强,集成度越高,隐蔽性越好,越能体现出产品的技术含量。

浙江省汽车租赁协会会长冯瑞林先生、浙江省物流与采购协会秘书长项志慧女士以及台州市有关领导为开业典礼剪彩并对营业厅的开业表示祝贺和支持。
中国最小GPS设备现身星软台州营业厅
省汽车租赁协会冯会长与星软营业员交流

据悉,星软集团2002年成立于台州,短短六年,从台州发展到杭州,从杭州走向全国。目前星软旗下已拥有15家全资子公司、全国100多家加盟运营企业,是中国GPS行业中规模最大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也是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网络运营等完整产业链于一体的GPS运营商。

作为中国GPS行业的领军者,星软十分注重服务意识。在星软GPS营业厅里,客户可以享受到从咨询、入网服务、到设备安装、故障报修、售后服务等一应俱全的一站式、全方位的GPS服务。
中国最小GPS设备现身星软台州营业厅
台州营业厅经理杨明珠致开业贺辞

记者通过星软台州营业厅经理杨明珠处了解到,为庆祝营业厅开业,也为答谢台州地区的新老客户,星软集团在开业一个半月内将举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在这期间入网的客户,加上赠送的GPS设备、服务费、安装费等所有费用,最高的优惠幅度可达近3000元,开业期间整个促销活动让利达上千万元!
中国最小GPS设备现身星软台州营业厅
中国最小GPS设备现身星软台州营业厅
酬宾酒会现场

对此,星软集团表示,只要广大客户报名参加活动,就可以有机会免费得到中国最小的GPS跟踪定位设备!相信该活动推出后,将在台州地区甚至在长三角地区的GPS行业中引起一轮强烈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