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将硬件加密防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0:53  驱动之家

作者:Alright

  虽然很多人都喜欢不用付出代价的游戏,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可能将会改变。Atari公司的创始人近日在业界提出了一个加密芯片的建议,据称此举将“完全杜绝盗版游戏”。

  提出这种芯片的原因在于,音乐、电影、游戏公司指出他们的血汗钱被盗版商所盗取,而现在对盗版的打击是微不足道的。在Wedbush Morgan安全会议上,Atari公司创始人讨论了这种新加密芯片,并认为这将完全阻止盗版。

  据悉一种新的加密TPM芯片将会出现在许多电脑的主板上,目前该芯片正在制作中,游戏开发商称这种芯片完全有前途,而且不能被破解,也不能共享激活密码。看起来这种硬件级的加密方法是目前杜绝盗版的绝佳手段,但是,有多少主板厂商愿意在平台上嵌入这种芯片目前还不得而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