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触摸屏NB集中发布 面板需求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0:50  驱动之家

  来自台湾媒体的消息,嵩达光电总经理方光辉在日前举行的2008 AsiaFPD大会上表示,从6月份开始,将有多家厂商推出支持触摸屏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这将使触控面板的需求量激增。

  来自iSuppli的数据显示,2007年内建触摸面板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出货量大约200万台,而到2012年,预计此类产品的出货将激增到900万台。而手机、UMPC等便携设备内建触控面板的产品也将越来越多,到2012年全球出货量将分别超过500万台和110万台。

  此外,便携导航设备对触控面板的需求更为强烈,预计到2011年,这类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5400万台,而其中96%将内建触摸屏幕。

作者:柏拉力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