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黑色魅力 麦博M-800音箱报2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北京行情】今天笔者在位于海龙大厦四层的麦博音箱专卖店看到,麦博一款型号为M-800的2.1音箱报价仅为235元,价格较前段时间又有了降幅,比较适合追求时尚的入门级用户选购。

    编辑点评:麦博在低音炮设计制造上的深厚功底是有目共睹的,M-800音箱外型大方硬朗,5.25寸低音喇叭在200元价位中表现非常抢眼,配合强劲的低音表现,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听音习惯。

时尚黑色魅力麦博M-800音箱报235元
麦博M-800音箱

时尚黑色魅力麦博M-800音箱报235元 时尚黑色魅力麦博M-800音箱报235元 时尚黑色魅力麦博M-800音箱报235元
麦博M-800音箱细节特写

    麦博M-800音箱的外观颜色采用全黑设计,微微上扬的角度使得声音有更好的指向性。值得一提的是,麦博M-800音箱低音炮的背面集成了电源开关、低音音量调节旋钮、音频输入插孔,可直接与个人电脑及VCD、CD、DVD、TV等音源连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麦博 M-800
音箱系统 2.1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30
输出功率 12W x 2+16W
频率响应 35Hz~20KHz
失真度 0.3% 1W 1KHz
扬声器单元 超低音喇叭 5.25"
卫星喇叭 2.5" x 2
防磁功能 防磁设计
其它参数 隔离度 >45dB
输入灵敏度 340mV
音箱材质 木质低音炮

麦博 M-800
[参考价格]  235元
[联系方式]  海龙大厦4032  电话:010-826632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