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为卖点 三星EcoGreen环保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6:19  IT168.com

  三星公司日前宣布了一个新的桌面硬盘系列,名为EcoGreen F1,主打节能环保。三星表示,EcoGreen F1硬盘的1TB型号相比其他厂商的节能硬盘可降低功耗15%,相比没有节能设计的1TB硬盘节约能源更是高达50%。

低功耗为卖点三星EcoGreen环保硬盘

  和之前的高速导向SpinPoint F1系列类似,EcoGreen F1也拥有最高334GB的单碟容量,3.0Gbps SATA接口,16MB或32MB缓存。但它们的最大区别在于,EcoGreen系列主动将转速降至5400rpm,这或许对于发烧友来说是一种倒退,但由此带来的低能耗和高稳定性更加适合该系列的目标市场,即视频监控和DVR硬盘录像等领域。

  其他规格方面,EcoGreen F1支持垂直记录,NCQ,支持动态FOD磁头保护技术和NoiseGuard、SilentSeek等静音技术。标称寻到时间8.9ms,平均延迟5.52ms。待机功耗0.5/0.8W,最高功耗4.9W,噪音24.5到28分贝。EcoGreen F1系列硬盘将于本季度内上市,容量有250GB、320GB、500GB、640GB、750GB和1T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