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少不了 两大发烧级内存品牌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0:57  泡泡网

    说到内存,很多消费者还是首先会想到金士顿、宇瞻、威刚等品牌。这些品牌在市场上一直在市场上有着一定的份额,而且产品主要面向大众用户。但是除了这些,在内存市场上还有一些品牌是专门面向高端玩家推出产品的,此前在国内可能很少能见到他们的产品。

超频少不了两大发烧级内存品牌扫描
海盗船、OCZ进军中国市场

    喜欢超频的玩家对OCZ和海盗船这两个品牌的内存都不会陌生,但是国内市场上很少能看到这两家的产品,今年这两家高端内存品牌才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目前市场上这两个品牌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有大量销售,而且针对中国市场,这两个品牌都有低价的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这两家内存的产品有哪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OCZ和海盗船简介
·海盗船 CM2X1024-6400
·海盗船 CM2X1024-6400C5DHX
·海盗船 CM2X1024-8500C5D
·OCZ OCZ2RPR10662GK
·OCZ OCZ2SE8002GK
·OCZ OCZ2N800SR2GK
·OCZ OCZ2A8002G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