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158元 多彩战魂高手游戏套装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金国斌

    【北京行情】近期笔者获悉,国内著名键鼠外设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商多彩又推出新款键鼠套装,日前这款名为多彩战魂高手的键鼠套装在中关村全面上市,售价为158元。

    从外包装来看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与多彩以往的传统包装不同,以往的多彩键鼠包装均以绿色为主,而这款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采用了以黑白为主的外包装。

仅售158元多彩战魂高手游戏套装到货
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外包装特写

    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由多彩DL-K8070键盘+M420鼠标组成,其中多彩DL-K8070键盘是一款专门为游戏设计的键盘,键盘为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了采用专业游戏芯片引擎,多彩DL-K8070键盘内建变速、切换、方向三种功能键,可满足不同游戏需求,键盘A,W,S,D4个键帽均为绿色,这4个键位对于cs,魔兽玩家并不陌生,多彩DL-K8070键盘最独特的的表现在于支持Ctrl与Caps Lock键互相转换,同时还支持上下左右方向键与A、S、D、W键互相转换,可满足服用对不同游戏需求。多彩DL-K8070键盘的电路全防水设计,完全潜入水中也可以正常使用,有很强的防水功能,多彩DL-K8070键盘的键帽采用了大碗硅胶,使按键的弹力更好触感极佳。

仅售158元多彩战魂高手游戏套装到货
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DL-K8070键盘键盘特写

    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的鼠标为多彩M420鼠标,多彩M240鼠标同样也是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很舒适,让玩家不会感到累。多彩M240鼠标侧键采用特殊的仿真皮处理,长期使用不易打滑,800PDI-1600DPI两档可来回切换。鼠标内置加重块,以控制鼠标的总量平衡和移动精确度。

仅售158元多彩战魂高手游戏套装到货
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鼠标M420鼠标特写

    编者点评: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键盘鼠标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让用户在使用中感觉很舒适,不会感到疲劳。内建速度,方向,切换三个功能键,支持Ctrl与Caps Lock键互换,上下左右方向键与A、S、D、W键互换。多彩战魂键鼠套装具有超强的防水性。随键盘附赠备用的A,S,D,W键帽和键帽插拔器和一瓶键帽油。是游戏玩家不错的选择。

多彩 战魂高手DLK8070P+M420BT
键盘类别 有线
鼠标类型 有线光电
键鼠套装接口 USB/PS/2

多彩 战魂高手DLK8070P+M420BT
[参考价格]:158元
[联系地址]:北京中关村E世界C3587#
[联系方式]: 626843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