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时尚化 方正160GB移动硬盘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方正科技近期推出多款移动硬盘——e存系列,产品中有偏向时尚的,也有偏向商务的,其中方正蓝翔E540移动硬盘就同时兼具商务、时尚特性。方正蓝翔E540是一款2.5英寸移动硬盘,体积能够满足主流用户的携带需求。近日,ZOL移动存储频道就收到了方正公司送测的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下面就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该款产品:

商务时尚化方正160GB移动硬盘评测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外包装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使用传统纸盒外包装,外观非常朴素,正面印刷有产品外观照片,并且标注了“全面升级到SATA硬盘”的信息。

商务时尚化方正160GB移动硬盘评测 商务时尚化方正160GB移动硬盘评测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外观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采用无铅环保工艺制作,外壳上面采用黑色高级镜面工艺,外壳底面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表面还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金属感十足。同时,铝合金材质有利于热量的及时散发。

商务时尚化方正160GB移动硬盘评测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接口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采用了mini USB 2.0高速传输标准和SATA硬盘,8MB磁盘缓存,5400高马达转速;供电由USB 5pin接口提供,并支持双USB口供电,产品具有低功耗设计,无需额外外接电源即可驱动。此外,侧面还有一个供电开关。

商务时尚化方正160GB移动硬盘评测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侧面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正面中央处具备方便快捷的一键备份功能,使您轻轻松松完成数据备份,安全加密系统。

商务时尚化方正160GB移动硬盘评测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方正安全之星软件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内部整和有“方正安全之星”工具软件,并赠送正版金山毒霸、金山词霸等软件,可提供数据备份、恢复、加密、解密等实用功能。

商务时尚化方正160GB移动硬盘评测 商务时尚化方正160GB移动硬盘评测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附件

  方正e存蓝翔E540 160GB移动硬盘附件里包括一本产品使用说明书、一条USB数据线、一份授权文件。该产品提供“一年全国联保,终身维修”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E540 160GB移动硬盘外观介绍
·测试平台及测试项目说明
·方正E540 160GB移动硬盘性能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