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幅吓人更超值 6款大幅降价主流显卡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0:18  IT168.com
  推荐产品4:耕升8600GT红旗版 HDMI(参考价格:599元)

  近期降价动作:899元开售,如今已成为599元价位上最全能的8600GT之一。

  nVIDIA的8600GT显卡,经历了相当长的一段热卖过程,因此在当前市场上,被玩家们视为经典的产品不在少数。来自耕升的8600GT红旗版HDMI就是其中的一款。599元作为降价后的最新报价,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并不具备绝对的诱惑力,可是当我们细心地去剖析该款显卡的每一个细节,也许我们就能得出一个结论,相比起二线通路的代工版本8600GT产品,耕升8600GT红旗版HDMI有着一定的工艺优势,相对于过去曾经红火的公版8600GT,它也有着自身的特色,降价后的这款经典8600GT并没有让人感到失望。

降幅吓人更超值6款大幅降价主流显卡推荐(5)
耕升8600GT红旗版HDMI

  耕升8600GT红旗版HDMI基于80nm的G84-300核心设计,拥有32个统一渲染单元,支持DirectX10、OpenGL2.0、PureVideo HD等技术,显卡采用三星1.0ns GDDR3颗粒,构成256M/128Bir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的默认频率625/1800MHz,相信尚有一定的超频潜力,Dual-DVI+S-Vedio的设计,各种转接头和转接线一应俱全,接上不同的输出显示设备也非常方便。

降幅吓人更超值6款大幅降价主流显卡推荐(5)
耕升8600GT红旗版HDMI

  前面提到该款显卡颇具特色,主要就体现在做工用料方面。采用独立的核心两相供电方式,统一配备日系名厂固态电容配合封闭式电感的用料设计,并且提供了一个6PIN的辅助供电接口,明显区别于很多简化版的8600GT显卡,它能有效保证显卡在高频状态下的供电稳定性。

降幅吓人更超值6款大幅降价主流显卡推荐(5)
耕升8600GT红旗版HDMI

  除了供电部分,显卡还拥有一个标志性的散热系统,它由一个黑色开放式7cm散热风扇,有效大大减低风阻从而降低噪音,另外还有一个坚固的防尘罩组成,后者的意义尤为重大,它可以防止外界杂物侵袭显卡散热和供电系统,避免为平台安全运行带来隐患。厂商为耕升显卡提供长达5年的质保支持,非常贴心,这在主流显卡厂商产品里面可是非常少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公益
·成龙现身杭州做慈善 ·红十字会大型慈善晚会 ·抗震救灾在线捐助通道 ·“行者发现”救助行动
·慈善不是富人的专属权利 ·北京十大志愿者揭晓 ·周迅以环保为工作重心 ·中国消除贫困奖评选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