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播巧变脸 风行公测版本抢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4:56  中关村在线

  在网民当中,看电影电视剧用风行现在基本上是人所皆知的秘密了。并且每一次版本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惊喜。但是在笔者的印象中,风行最近一次的版本更新都已经有两个多月了,不知道在这两个多月里面,风行有没有什么新的动作?下一个版本会是什么样子?有哪些改进?

  人们常说,人总是好奇的,笔者同样好奇,因为现在是离不开风行了,所以对风行的每一次版本更新都期待很大。在风行论坛中闲逛的时候发现,风行已经放出了Funshion1.2.4.10的测试版本供网友下载。目前,中关村在线已提供该测试版本的下载。

  点击下载:风行网络电影Funshion

  一、界面大变脸

  运行风行后第一感觉就是风行的界面变了,整个界面都是统一的蓝色调,给人的感觉是更漂亮了(如图 1)。


视频点播巧变脸风行公测版本抢先体验
图1 新版本的界面

  从风行的主界面中可以看出,风行越来越向着专业化的“网络电影”发展了,在这一版本中,运行后默认的界面仍然是“风行点播”,不过“任务管理”已经改名为“节目播放”,显得更加专业一些,“我的风行”则放到了最下方,感觉这点变动比较合理,毕竟查看自己的帐户信息不是天天要看的,所以放在下面省得碍事。并且以前默认会出现的“BT下载”已经被移除。

  二、点播更迅速

  习惯性的找了一部评分比较高的影片观看,直接转到了节目播放界面,和往常一样开始缓冲,显示缓冲动画。风行还针对这次地震专门制作了缓冲动画,并且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推行“当震撼撕裂大地,我们心在一起——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风行网络电影紧急启动汶川地震救援行动”,从缓冲动画中看到的也是救灾的画面(如图 2)。

视频点播巧变脸风行公测版本抢先体验
图 2 缓冲动画中的救灾画面

  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一版本缓冲比以往的版本缓冲更快速了,不一会影片便开始播放了(如图 3)。

视频点播巧变脸风行公测版本抢先体验
图 3 影片开始播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界面大变脸
·人性化功能升级
·SP3也不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