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强度面板设计 NEC大屏液晶仅需15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0:00  小熊在线
作者:小新

    【北京行情】液晶显示器最为金贵也最为娇贵的自然是液晶面板了,如果它一旦受到损坏,那可以说这款液晶产品已经可以光荣退役了。虽然我们都不会故意去损坏液晶面板,但是在搬运或者擦拭显示器的时候难免会让液晶面板受到一定的损坏,从而影响到液晶显示器的使用寿命。NEC LCD190WX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最新的EGM技术,这相当于在显示器的屏幕前加装了防护玻璃,具有防尘、防划伤的功能,有效延长了液晶面板的寿命。

高强度面板设计NEC大屏液晶仅需1530

NEC LCD190WX

    NEC LCD190WX整体外观呈黑色,四方的底座与屏幕搭配的很协调,大气稳重又不乏时尚气息。屏幕采用内凹式的窄边框设计,更加突出了视觉的冲击力。在性能上,NEC 190WX采用的是具有16.2M色的19英寸TN面板,屏幕比例16:10,拥有1280×1024的最高分辨率,8ms响应时间,270nits的亮度,55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45度和160度。虽然这些参数表现的都比较主流,但8ms的相应时间以及550:1的对比度显然有些跟不上潮流,希望NEC可以对这款经典产品进行一下升级。

高强度面板设计NEC大屏液晶仅需1530

NEC LCD190WX

    190WX将它的OSD控制按键设计在屏幕下边框正中央位置,统一色泽,一字排开,一目了然,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高强度面板设计NEC大屏液晶仅需1530

NEC LCD190WX

    接口方面,190WX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DVI-D和D-SUB双接口设计,DVI接口的配置,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纯净的画面显示。这款显示器具备的独特技术可以对液晶面板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十分适合需要经常搬动显示器的消费者选用,另外这款产品还有钢化玻璃版本售价为1580元。

NEC LCD 190WX

参考报价
1530元
柜台地址

北京海淀区新海大厦608

联系方式
010-82669927
推荐星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